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3日 星期四

【武漢肺炎】賀歲片內地集體撤檔 《緊急救援》《奪冠》延期上畫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緊急救援》和《奪冠》相繼宣佈撤出春節檔期。
【武漢肺炎】賀歲片內地集體撤檔《緊急救援》《奪冠》延期上畫《緊急救援》和《奪冠》相繼宣佈撤出春節檔期。武漢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持續擴散,武漢市已封城,全國 ...




【武漢肺炎】賀歲片內地集體撤檔 《緊急救援》《奪冠》延期上畫

《緊急救援》和《奪冠》相繼宣佈撤出春節檔期。

武漢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持續擴散,武漢市已封城,全國也進入防疫抗疫,多部春節檔期上畫的賀歲片,包括《緊急救援》、《奪冠》(原名《中國女排》)、《姜子牙》、《唐人街探案3》、《囧媽》、《急先鋒》、《熊出沒》等均宣佈撤出春節檔期,延期上畫,擇日再映。

《緊急救援》香港賀歲檔期同樣延期上映,影片由林超賢執導,彭于晏、王彥霖、辛芷蕾等主演。出品方發聲明稱:「一場突如其來的疫情正在影響每個人的生活。當前全國人民正團結一致,共克時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戰場』,當前諸多醫護人員、救援人員堅守崗位,危難關頭,挺身而出!電影《緊急救援》正是表現這種英雄的救援精神,讓我們萬眾一心,眾志成城,打贏這場防疫戰!我們不願看到觀眾朋友們因為觀看電影承擔任何健康風險,更不願看到疫情進一步擴散的可能,經慎重考慮,電影《緊急救援》決定撤出春節檔期,延期上映,後續將配合影院及各渠道開啟退票流程。『沒有甚麼比拯救生命更重要!』向在一線奮戰的醫護人員、救援人員致敬。」

《緊急救援》聲明
《緊急救援》聲明
楊受成、林超賢、彭于晏、陳家樂之前出席《緊急救援》北京首映禮。

楊受成、林超賢、彭于晏、陳家樂之前出席《緊急救援》北京首映禮。



《奪冠》由陳可辛執導,鞏俐、黃渤等主演,其改檔聲明稱:「一場抗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大戰正在全國進行中,相信這一次我們也一定能共度難關。電影只是生活的一部分,生命和安全最值得珍惜,『電影為小,生命為大』。考慮到影院密閉空間的病源傳播風險,經慎重考慮,電影《奪冠》將暫時取消在春節檔的上映計劃,具體公映時間待定。」在宣佈將妥善處理退票事宜後續謂:「在此我們特別向戰鬥在前線的醫護人員致敬,為他們的無私奉獻和英勇堅毅。祝福他們平安。祝福全國人民平安。」

《緊急救援》劇照

《緊急救援》劇照
《奪冠》聲明

《奪冠》聲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