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3日 星期四

武漢肺炎:武漢肺炎:專家指病毒來源應為哺乳動物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曾光(左)指病毒來源應為哺乳動物,並稱華南海鮮批發市場(右)違法販賣野生動物。湖北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其中病毒的來源一直廣受民眾關注。對此,國家衞健委高 ...




曾光(左)指病毒來源應為哺乳動物,並稱華南海鮮批發市場(右)違法販賣野生動物。


湖北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其中病毒的來源一直廣受民眾關注。對此,國家衞健委高級別專家組成員曾光周三(22日)接受內媒專訪時表示,涉事華南海鮮批發市場是違法販賣野生動物,而據流行病學調查顯示,病毒來源應該是哺乳動物,而非禽類。


曾光表示,近期確診病例上升速度加快是因人際傳播在增強,其中一個原因為人口流動很大的春運,對疫情的傳播影響很大。至於已出現的社區傳播,他指包括家庭內傳播、機關單位傳播、工廠傳播,換言之則是可持續性傳播,出現第三代、第四代傳播者都有可能。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