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3日 星期四

警隊傳有人染武漢肺炎 交通警等候快速測試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傳出有警員染武漢肺炎的東九龍交通部。武漢疫情引發全城恐慌,警方亦流傳有人染病。據悉,一名駐守東九龍交通部警員,其內地妻子住在深圳福田,該警員數日前放假 ...




傳出有警員染武漢肺炎的東九龍交通部。


武漢疫情引發全城恐慌,警方亦流傳有人染病。據悉,一名駐守東九龍交通部警員,其內地妻子住在深圳福田,該警員數日前放假,回內地探望妻子,返港後發燒,昨日(22日)入住仁濟醫院隔離病房,正等候快速測試結果。據了解,該交通部警員因應反修例運動,被借調到防暴隊,負責駐守重點建築物,如政總及警總。其曾駐守的東九龍行動基地,為安全計已加強清潔消毒。


另外,東九龍機動部隊一名警員妻子曾到武漢旅遊,妻子回港後咳嗽,但警員未有任何病癥,警員及家人接受檢查後,證實只是普通感冒。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