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29日 星期三

武漢肺炎:肺炎全球肆虐 桂莉芙11年香港取景舊作多人翻睇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肺炎全球肆虐,在港取景的11年舊荷里活片翻hit!武漢肺炎疫情的擴散趨勢仍然未止,全球多個國家均有新增個案。亦令2011年導演史提芬蘇德堡(Steve ...




肺炎全球肆虐,在港取景的11年舊荷里活片翻hit!


武漢肺炎疫情的擴散趨勢仍然未止,全球多個國家均有新增個案。亦令2011年導演史提芬蘇德堡(Steven Soderberg)執導群星主演講述03年沙士的《世紀戰疫》(Contagion)翻hit,多咗好多人在iTunes搵嚟睇。昨日《世》在iTunes租戲排行榜上打入第10位。僅次於多部入圍奧斯卡提名的電影如《JOKER小丑》(Joker)與《上流寄生族》等。


《世》在香港取景,以當年香港沙士的疫情作為藍本。講述影后桂莉芙白德露(Gwyneth Paltrow)飾演的美國女子在香港工幹返回美國後發現患上沙士及後死亡。同片還有麥迪文(Matt Damon)、祖狄羅(Jude Law)與琦溫斯莉(Kate Winslet)等荷里活巨星助陣。而徐天佑亦有份演。


除了《世》之外,影帝德斯汀荷夫曼(Dustin Hoffman)95年主演的「疫戰」片《極度驚慌》(Outbreak)亦重上榜打入86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