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29日 星期三

【武漢肺炎】《2020國際中華小姐競選》宣佈延期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黃嘉雯今年代表香港參賽,上周出席記者會,獲王菲、古佩玲、陳熙蕊打氣。
【武漢肺炎】《2020國際中華小姐競選》宣佈延期黃嘉雯今年代表香港參賽,上周出席記者會,獲王菲、古佩玲、陳熙蕊打氣。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原定下月中在港舉 ...




【武漢肺炎】《2020國際中華小姐競選》宣佈延期

黃嘉雯今年代表香港參賽,上周出席記者會,獲王菲、古佩玲、陳熙蕊打氣。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原定下月中在港舉行的《國際中華小姐競選》都要延期舉行。無線發文稱:「原定於2月15日在港舉行之《2020國際中華小姐競選》,考慮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發展的速度和嚴峻情況,決定延期舉行,日期待定。大會已通知各參賽佳麗和贊助機構有關上述決定。」

今次原有十多位來自美國、加拿大、澳洲及亞洲等世界各地不同城市的候選佳麗參選,香港代表則是2019香港小姐冠軍黃嘉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