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29日 星期三

武漢肺炎:何栢良倡派警尋留港湖北人 強制隔離或送返內地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何栢良形容香港市民現時與新型冠狀病毒是「零距離」。武漢肺炎疫情愈演愈烈,人心惶惶。香港大學感染及傳染病中心總監何栢良今早(29日)出席電台節目時形容, ...




何栢良形容香港市民現時與新型冠狀病毒是「零距離」。


武漢肺炎疫情愈演愈烈,人心惶惶。香港大學感染及傳染病中心總監何栢良今早(29日)出席電台節目時形容,香港市民現時與新型冠狀病毒是「零距離」,擔心廣東省倘爆發第二波疫情,出現社區爆發,香港會「守不住」。


他表示,現時不知有多少武漢人在香港,建議倣效澳門做法,派警員巡查各酒店,找出仍然留港的武漢或湖北人,強制安排他們隔離治療或送返內地。對於有意見指湖北旅客的簽證7日到期,可以等他們自動離港,何擔心部分旅客在7日內病發,屆時公立醫院基於人道理由必須治療患者。


他又指,現時有迫切性採取單一有效及最嚴厲的措施,在未來14日完全堵截所有內地人入境香港,讓本地防疫措施「追上去」。他擔心其他地區都會出現與武漢一樣嚴重的疫情,認為應該要盡快全面封關,堵截源頭。


對於有醫護人員考慮發起罷工,何表明自己不會,亦不會呼籲醫護人員罷工,但他完全明白及理解同事的憂慮,惟希望他們能謹守崗位,建議如果有醫護在道德上感到矛盾,可以考慮辭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