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29日 星期三

武漢肺炎:被誤會吃人血饅頭 池美麗嘆幫買口罩現赤字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池美麗話對得住天地良心!近日不少巿民搶購口罩,在《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池美麗」的藝人鍾凱琪,日前在社交網發文表示特地拜託朋友在日本幫她買了口罩, ...




池美麗話對得住天地良心!


近日不少巿民搶購口罩,在《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池美麗」的藝人鍾凱琪,日前在社交網發文表示特地拜託朋友在日本幫她買了口罩,並有幫親友代買口罩眼罩,可惜就搞到一肚氣,更被親友誤會她吃人血饅頭,令她在社交網放負。


好心做懷事被人誤會,但她表現樂觀繼續為朋友效力,今日她更新社交網表示「手頭上的口罩已經無貨,拜託!拜託!請不要再dm我。我明白,亦了解。大家這幾日對口罩的需求。但我手頭上真的巳沒有任何現貨。早前的幾十盒巳全數去到極有需要人仕手上。其他仍在運送中,到貨日期完全未能確認。你們pm我也愛莫能助。」


池美麗表示事件令她感到個人力量很渺小,能幫到的不多,「原先找各地朋友代購也只為了自己親人,朋友,曾經照顧過自己的人及長輩等。 因為不是生意,所以每次估計價格時,我也以最最最接近成本的價格。(宗旨即使收少也不能收多)隨着貨源緊張,被退單等。貨品成本不斷上升,親友需求增多。我所要貼的也愈來愈多,而被迫多番調升價格。(個人本身是以即使成本貴少少也好,只要能負擔及能盡快到手。買到合適的口罩心態代購).但忽略了自己行政,處理需求及計算價格等之不足,導致朝令夕改。並在半夜放負,令事件變得復雜了。 宅女在此對各方受影響人仕尊重道歉。對吾(唔)住!」


池美麗表示做事對得住天地良心,即使現在某些貨品價格再調高,到目前為止每次結算結果也是赤字。「最後,為了答謝追蹤我ig的各位。如果這幾日能有貨的話。我會將小量以免計算運費,成本價。大約一元一個。每人限購幾個方式,回報大家。 」她還利申所得收益會全數捐到善待動物庇護站。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