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31日 星期五

武漢肺炎:武漢肺炎︰湖北確診增1220宗 全國累計212人死亡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武漢市街上人流稀少。今日(31日)是農曆正月初七(人日),惟全國受武漢肺炎大爆發影響,沒有了過往普天同慶的氣氛;其中重災區湖北武漢市自宣布封城後,街上 ...




武漢市街上人流稀少。


今日(31日)是農曆正月初七(人日),惟全國受武漢肺炎大爆發影響,沒有了過往普天同慶的氣氛;其中重災區湖北武漢市自宣布封城後,街上人流稀少,猶如「死城」。截至周五早上,內地確診病例總數已達到9382宗、死亡病例212宗。


不斷更新(香港時間):


0705 重慶市新增24宗確診病例,累計206宗。


0626 湖北省新增1220宗確診個案,新增42宗死亡病例,全省累計確診6123宗,204人死亡。


0030 北京新增7宗確診病例,累計121宗。


0010 甘肅新增4宗確診病例,累計29宗。


0001 天津新增1宗確診病例,累計31宗;雲南新增6宗確診病例,累計76宗。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