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31日 星期五

【武漢肺炎|佢係真醫生】大台御用醫生郭田葰教防疫:洗手最少20秒,口罩要遮下巴 __,TVB,大台,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被譽為大台御用醫生的郭田葰Marcus,現實中亦是一位醫生,曾於澳洲墨爾本醫院任職4年。鑑於目前香港疫情,Marcus亦化身為「Dr.Marcus」, ...






被譽為大台御用醫生的郭田葰Marcus,現實中亦是一位醫生,曾於澳洲墨爾本醫院任職4年。鑑於目前香港疫情,Marcus亦化身為「Dr. Marcus」,拍片分享防疫心得,他表示要多洗手,「只要有清水、番梘或梘液就得,最少要洗20秒,徹徹底底將雙手洗乾淨,包括手心、手背、手指、手指罅及手腕位置」,當洗手後避免接觸眼耳口鼻,防止細菌入侵身體。

Marcus亦分享戴口罩心得,「要分辨口罩前後,有顏色係前面,白色係後面,另外亦要分上下,有鐵線的位置係上面」,而且要先將兩邊橡筋戴上耳朵,並整理鼻樑位置,以及最重要是拉下口罩底部,遮蓋下巴位置。Marcus亦指除下口罩時,應避免觸摸口罩前方,並將口罩摺好後,再放入膠袋內棄置。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立即睇

全城抗暴 區區論壇同你深度剖析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銅鑼灣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