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31日 星期五

【全民抗疫】去韓國過年探婆婆 丁子朗順道掃口罩 __,丁子朗,

丁子朗話開工話題離不開口罩及消毒用品。
【全民抗疫】去韓國過年探婆婆丁子朗順道掃口罩丁子朗話開工話題離不開口罩及消毒用品。丁子朗為劇集《踩過界ll》開工,他說年初一到汪明荃家中拜年,而因為親 ...




【全民抗疫】去韓國過年探婆婆 丁子朗順道掃口罩

丁子朗話開工話題離不開口罩及消毒用品。

丁子朗為劇集《踩過界ll》開工,他說年初一到汪明荃家中拜年,而因為親戚不多,所以年初二就到韓國探婆婆送上驚喜,令婆婆好開心。今次他在韓國只逗留兩日,順道搜購口罩,他透露在超市掃了40個口罩,因身邊有香港人想買,所以留了一個給對方。他指當地的情況不及香港緊張,在地鐵甚少人戴口罩,他堅持戴口罩保護自己,在飛機上更全程戴口罩,不敢吃飛機餐及飲水,幸好只是三小時機程。

在《踩》劇中丁子朗飾演醫生,會同張曦雯及張彥博有對手戲,問到錄影廠有沒有加強消毒?他說大家對防疫都有意識,除了藝員不可以戴口罩外,所以幕後工作人員都戴口罩開工,而且大家話題離不開口罩及消毒用品,開工期間大家都會分享消毒用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