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31日 星期五

【銀行部署●不斷更新】滙豐宣佈24間分行下周一起暫停服務 恒生關31間分行 __,滙豐,

【新增內容】就現時香港新型冠狀病毒的情況不斷變化,滙豐宣佈旗下24間分行將由2月3日(下周一)起暫停服務,直至另行通知,其他網點服務和營業時間維持不變 ...




【新增內容】就現時香港新型冠狀病毒的情況不斷變化,滙豐宣佈旗下24間分行將由2月3日(下周一)起暫停服務,直至另行通知,其他網點服務和營業時間維持不變。

滙豐指出,為客戶提供銀行服務同時,亦採取預防措施,以保障員工及客戶的健康與安全。滙豐分行服務網絡詳情可瀏覽: https://www.hsbc.com.hk/zh-hk/branch-finder/ (零售銀行服務網點)或 https://www.business.hsbc.com.hk/zh-hk/everyday-banking/ways-to-bank/hsbc-business-centres (中小企中心)。

滙豐表示,此段期間客戶如需使用銀行服務,亦可以前往其他網點,或使用網上理財、流動理財、電話理財或就近之自助銀行服務終端機。

中銀服務受阻全港最多

中銀香港指,因應防疫抗疫工作需要,49間分行將於2月1日 (星期六) 起暫停服務,直至另行通知。並指客戶可移步至鄰近地區其他分行,或考慮優先透過手機、網上及電話銀行等電子渠道使用銀行服務。

中銀香港副總裁龔楊恩慈表示,有關安排已綜合考慮各區銀行服務需求、近日到分行的人流情況、鄰近地區分行網點的佈置以及實施分隔工作安排等因素。而全港各區140多家分行將維持正常服務,並繼續實施謹慎的預防措施,有關應變措施亦有助確保銀行業務持續運作。

恒生31營業點受影響

恒生銀行指出,因應新型冠狀病毒情況的最新發展,將採取進一步預防措施。由明天(2月1日)起,恒生銀行所有分行於星期六會較原定時間提前一至兩小時關門,服務時間更改為上午9時至中午12時,直至另行通知。

恒生亦正安排18間地面分行、10間港鐵站辦事處及3間商務理財中心分階段於2月5日或之前暫時停止服務,相關詳情稍後將上載於恒生網頁(www.hangseng.com)。

大新縮短營業時間

大新銀行亦宣佈,由2月1日至8日暫時更改全線分行的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營業時間為上午10時至下午3時;星期六營業時間為上午10時至下午1時,該行解釋此舉為更好保障客戶和員工的健康利益。

金管局最多3成分行關門

另外,金管局收到銀行匯報,部份分行須暫時關閉或縮短營業時間。根據銀行提供的訊息,預計會有約20%至30%分行暫時關閉,其餘繼續運作的分行中有部份會縮短營業時間,各銀行會盡快公佈具體的營運安排。

金管局建議銀行客戶盡量使用網上或電話銀行、自動櫃員機或其他電子銀行服務,並在前往分行前先透過銀行網站或客戶服務熱綫了解有關分行是否開放。另外,香港銀行公會網站亦會定時更新銀行分行的營運情況,望公眾諒解銀行因應目前特殊公共衞生情況而作出的臨時安排。

金管局又指,為減低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擴散,並加強對員工和客戶的保障,銀行業已經採取一系列措施,包括實施分隔工作安排及允許員工在可行情況下留在家中工作。

滙豐受影響服務網點:

彌敦道238號分行及卓越理財中心:九龍彌敦道238號1樓1-2號舖

香港仔卓越理財中心:香港仔中心第4期地下1號舖

荃新天地分行及卓越理財中心:荃灣楊屋道1號荃新天地高層地下69及71號舖及地下21-22號舖

會展廣埸卓越理財中心:灣仔港灣道1號會展廣場103 室

東港城分行及卓越理財中心:將軍澳重華路8號東港城108號舖

交易廣場分行及卓越理財中心:中環交易廣場3樓301-304及2樓201-202及204-205及1樓102號

圓方卓越理財中心及國際銀行業務部:九龍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圓方1樓1104-1105號舖及環球貿易廣場(ICC)15樓1501A 及1508室

翠屏花園分行:大埔翠屏花園商場26號

九龍灣分行及卓越理財中心:九龍九龍灣宏照道33號國際交易中心地下06, 08, 10, 11, 12A及12B號舖

禮頓道卓越理財中心:香港禮頓道26號凱基商業大廈地下及1樓

擺花街分行:擺花街23-39號中環大廈地下E舖

海趣坊分行:屯門湖翠路168-236號海趣坊87-92號舖

始創中心分行:九龍彌敦道750號始創中心2樓218舖

沙田分行:沙田中心商場第3層30D號舖

筲箕灣分行:筲箕灣道306-310號

上水分行:上水新豐路79-81號地下

上環分行及卓越理財中心:香港德輔道中293-301號粵海投資大廈地下A 舖

香港大學分行:薄扶林道香港大學邵仁枚樓地下

惠安苑分行:鰂魚涌英皇道1037號

油麻地卓越理財中心:九龍油麻地彌敦道525-543A號地下A舖及1樓101-104, 106舖

滙豐中小企中心

灣仔告士打道滙豐中小企中心:香港灣仔告士打道88號6樓

觀塘滙豐中小企中心:觀塘開源道71號王子大廈4樓

沙田滙豐中小企中心:新界沙田鄉事會路138號新城市中央廣場1座15樓1516-1517 室

上水滙豐中小企中心:新界上水龍琛路39號上水廣場16樓1613A-1617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