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31日 星期五

《RM》HaHa公開細女大頭照:每時每刻都愛著你 __,RM,Running Man,

孻女孻心肝,加上囡囡咁得意,難怪HaHa錫到燶。
《RM》HaHa公開細女大頭照:每時每刻都愛著你孻女孻心肝,加上囡囡咁得意,難怪HaHa錫到燶。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Man》(RM)主持人 ...




《RM》HaHa公開細女大頭照:每時每刻都愛著你

孻女孻心肝,加上囡囡咁得意,難怪HaHa錫到燶。

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主持人之一HaHa與歌手星育有兩子一女,二人一直都十分保護3個子女,甚少公開他們的正面照,至3個月前星開通網上頻道,記錄其日常生活、工作等,HaHa和一對兒子不時客串出鏡。上星期公開的一段VLog中,星和HaHa及二仔特意去大仔Dream的幼稚園畢業禮,兩個兒子都遺傳了星和HaHa的特徵,十足餅印一樣!

星與HaHa跟二仔
星與HaHa跟二仔
哥哥果然大個仔了

哥哥果然大個仔了



HaHa今日更在ig開了細女的的9宮格大頭照,半歲人仔已眼仔碌碌,非常可愛!HaHa留言:「每時每刻都愛著你,我愛你,我會努力(工作)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