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22日 星期三

【期待玩新郎】「四大長老」有令 駱胤鳴12.27註冊擺酒  __,駱胤鳴,

駱胤鳴暢談婚事安排。
【期待玩新郎】「四大長老」有令駱胤鳴12.27註冊擺酒 駱胤鳴暢談婚事安排。駱胤鳴@SIS樂印姊妹獲圈外男友「哈士彬」二度求婚;她出席《怪醫D老篤》首 ...




【期待玩新郎】「四大長老」有令 駱胤鳴12.27註冊擺酒 

駱胤鳴暢談婚事安排。

駱胤鳴@SIS樂印姊妹獲圈外男友「哈士彬」二度求婚;她出席《怪醫D老篤》首映禮時,笑指男友第一次不算正式求婚,第二次就玩驚喜,因此沒化妝,否則覺得被求婚至少也應該穿條裙,不過也嬲完男友了。她透露原想簡單的旅行結婚,但「四大長老」(雙方家長)有期望兼想有玩新郎環節,現一切會聽從未來奶奶和媽咪的說話,故決定於12月27日辦婚宴及進行註冊儀式,因太多親友想到場祝福,可能要筵開30席。

駱胤鳴喜獲男友驚喜第二度求婚,並在社交網分享當日的甜蜜咀嘴相片。
駱胤鳴喜獲男友驚喜第二度求婚,並在社交網分享當日的甜蜜咀嘴相片。

同場的顏子菲穿貼身短裙、身形Fit到爆,她稱是因為教授跳彈床時與學生一同練習。自少從中醫父親學會按摩的她亦有意進修,希望為人治療肌肉勞損。問到肯否為男士按摩?她哈哈笑指沒問題,有毛巾隔住、又不是除晒衫,否則自己都會怕醜,總之希望大家都健康,特別是最近有疫情,提醒大家記得帶口罩。顏子菲原定回家鄉南京探望公公婆婆,卻被父母叫停,但她很想見兩老及得到大利是,會先觀察兩星期,再作決定。

顏子菲跳彈床有功,身形Fit爆!

顏子菲跳彈床有功,身形Fit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