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22日 星期三

楊千嬅:真假老公同台!千嬅黃浩然抽到丁子高中獎 __,丁子高,楊千嬅,黃浩然,

千嬅真假老公同台!藝人楊千嬅憑主演無綫劇《多功能老婆》,於剛過去的台慶頒奬禮獲得「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而拍檔周柏豪亦獲「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及「最受 ...




千嬅真假老公同台!


藝人楊千嬅憑主演無綫劇《多功能老婆》,於剛過去的台慶頒奬禮獲得「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而拍檔周柏豪亦獲「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及「最受歡迎電視歌曲」。台前幕後舉行慶功宴兼萬元幸運大抽獎,人人有份可謂皆大歡喜。


無綫高層杜之克、余詠珊及何哲圖亦有出席,一眾演員及幕後人員包括千嬅、栢豪、黃浩然、朱晨麗、戴祖儀、于淼、黎燕珊及總監製陳寶華等紛紛現身,場面相當熱鬧。千嬅與栢豪掏腰包,以過萬元大玩幸運抽獎,缺席的王梓軒亦「捐出」大利是。千嬅與黃浩然合力抽獎時,竟然抽中老公丁子高,真假老公難得同台,令千嬅笑不攏嘴!而栢豪抽獎時竟抽中自己寶貝女,所以特別開心。


千嬅覺得今次慶功宴令大家再聚首,感到十分難得,自己要多謝陳寶華,令她有機會演活「藍飛」這個角色,她認為今次得到「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的意義,是代表對對方及整個劇組去領獎,倘若沒有大家一齊努力,便不會得到這個獎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