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22日 星期三

呂慧儀:融入家中?張景淳同呂慧儀仔仔傾動漫 __,呂慧儀,張景淳,

張景淳同呂慧儀仔仔相處得幾好喎。藝員呂慧儀、張景淳、許家傑、林淑敏、陳偉琪、周嘉洛等在將軍澳電視城出席《愛·回家之開心速遞》賀年活動。緋聞情侶呂慧儀與 ...




張景淳同呂慧儀仔仔相處得幾好喎。


藝員呂慧儀、張景淳、許家傑、林淑敏、陳偉琪、周嘉洛等在將軍澳電視城出席《愛·回家之開心速遞》賀年活動。緋聞情侶呂慧儀與張景淳受訪指自從《愛》播足七日後可謂年中無休,故很珍惜年初一至初三的假期,她笑說:「我會陪「蟹子」踩Roller,放假應該攰過返工。」


問到呂慧儀與張景淳會否互相拜年,呂慧儀表示今年未必出門,張景淳則笑謂一定會封利是給「蟹子」,他笑說:「蟹子叫我Stanley哥哥,我都係大細路,會同佢傾動漫。」


呂慧儀則笑說:「你試吓畀少呀,今年一定冇好日子過。」她又指每年也會幫兒子儲起利是錢,又幫他開銀行戶口投資講到今年的桃花運,她說:「今年係辛苦得財年,努力做嘢先,唔諗感情。」


講到陳國強辭任董事局主席及非執行董事職務計劃過退休生活,呂慧儀指在無綫經歷過數個朝代,不同老闆帶領下公司發展愈來愈好,新年有新氣象,希望人人有工開。張景淳則感謝陳生多年帶領,亦不擔心變動會影響公司發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