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7日 星期一

武漢肺炎:港1名武漢肺炎確診者情況嚴重 增69宗呈報個案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鍾健禮(右)指其中一名確診武漢肺炎的病人情況由穩定轉為嚴重。(李華輝攝)香港至今出現8宗武漢肺炎確診個案,醫院管理局質素及安全總監鍾健禮今午(27日) ...




鍾健禮(右)指其中一名確診武漢肺炎的病人情況由穩定轉為嚴重。(李華輝攝)


香港至今出現8宗武漢肺炎確診個案,醫院管理局質素及安全總監鍾健禮今午(27日)在記者會表示,8人全部在瑪嘉烈醫院傳染病中心留醫,其中一名病人情況反覆,由穩定轉為嚴重,醫生已聯絡深切治療部了解是否需要進一步治療,其餘病人情況穩定。


鍾表示,截止今日中午12時,過去24小時新增69宗呈報個案,110名病人正接受隔離。呈報個案中有10宗涉及醫護及醫院員工,其中8人化驗結果為陰性,當中6人已出院回家,留院的員工情況穩定,其餘2人尚待報告。


另外,醫管局的負壓病床數目至中午12時增加663張,分布於353間病房,負壓病床的使用率為37.6%,負壓病房使用率為59.2%。


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則指,現時隔離營有28人入住,涉及20個單位,而8宗確診個案均能找到原因,與湖北個案有關,或與確診病人有密切接觸,形容本地暫未有社區蔓延迹象,當局會繼續密切留意廣東省等地有否社區蔓延迹象。她又指,除了戴口罩重要外,更重要的是洗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