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7日 星期一

高比拜仁逝世:高比拜仁逝世 章子怡汪峰難以相信 __,汪峰,章子怡,

對於高比拜仁的逝世,章子怡及汪峰感到十分難過。41歲傳奇籃球巨星高比拜仁(KobeBryant)意外離世,唔少藝人同網友都深表傷痛!同佢分屬好友嘅國際 ...




對於高比拜仁的逝世,章子怡及汪峰感到十分難過。


41歲傳奇籃球巨星高比拜仁(Kobe Bryant)意外離世,唔少藝人同網友都深表傷痛!同佢分屬好友嘅國際影星章子怡亦喺網上發文指唔敢相信呢個消息:「從聽到這個噩耗到現在已經快八個小時了,腦子始終是懵的,一片空白,按鍵盤的手指一直發抖完全不聽使喚…我們的悲痛都是一樣的,誰不希望它是假的,誰又願意相信它是真的,2020年請你不要如此暗淡!天災人禍請你遠離吧,求你了。」而子怡老公汪峰仲以「為甚麼我們愈想擁抱的人愈會離去?」為題發表對Kobe嘅思念:「凌晨四點不知為甚麼突然醒了,這個時間的北京還沒有太陽。拿起手機看時間,卻看到了這條噩耗......難以置信也不願相信! 不知道該說甚麼?如果今天是愚人節多好!」


佢話兩年前曾經有機會同Kobe一齊交談,Kobe當時話自己製作咗一部關於籃球嘅動畫片,呢短短交談,永遠都係佢最好回憶:「後來知道這部動畫片得了奧斯卡獎!我記得我問了科比一個問題,他的偶像是誰?他毫不猶豫地告訴我:“是喬丹(米高佐敦),永遠唯一的偶像!”但此刻這一切來得太突然了,我無法形容那是甚麼感覺,從看到消息開始,我整個人是麻木的,不斷的搜索着相關的新聞。直到一個多小時以後,我突然流下了眼淚......這個世界怎麼了?為甚麼總是這樣?為甚麼我們愈想擁抱的人愈會離去……我不敢想像這是真的,更不敢想像他家人的悲痛!我相信這世界上有無數人在此刻無比震驚與悲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