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7日 星期一

【高比墮機亡】吳尊:不想相信這殘酷無情事實 炎亞綸:心很痛 __,吳尊,炎亞綸,

吳尊與炎亞綸均傷心悼念高比。
【高比墮機亡】吳尊:不想相信這殘酷無情事實炎亞綸:心很痛吳尊與炎亞綸均傷心悼念高比。美國NBA退役球星高比拜仁(KobeBryant)墮機身亡的消息, ...




【高比墮機亡】吳尊:不想相信這殘酷無情事實 炎亞綸:心很痛

吳尊與炎亞綸均傷心悼念高比。

美國NBA退役球星高比拜仁(Kobe Bryant)墮機身亡的消息,令人傷心震驚。曾跟高比落場切磋,又是好爸爸的吳尊,於微博貼上多張合照,悲痛留言:「一個愛家的好爸爸一早起床想好好的陪伴自己的公主...卻不幸的永遠離開了我們....真的很傷感!永遠都忘不了和他一起的回憶...他的謙虛,他的笑容,他的認真與努力,他對家人的愛,他對我們華人的友善,他的一句『Hey, it's good to see you again!』聽不到也看不到了,但永遠在心裏!一夜之間,真的不想相信這殘酷無情的事實...,Legendary Kobe, 謝謝你!」

其飛輪海隊友炎亞綸更是高比的超級粉絲,於凌晨4時多就在社交網發文,分享了兩張與高比在球場上的合照,一張是他捧著籃球被高比搭膊,另一張是他偷吻高比的背,於微博留言:「2020不是好的開始,我的人生導師。多麼希望是假的,但世事就是如此上無常,我會帶著你的精神繼續繼續往前,謝謝你,謝謝你!我愛你!」

吳尊貼多張與高比在球場上的合照。
吳尊貼多張與高比在球場上的合照。



炎亞綸在ig留言則較激動,「I am still denying為什麼!?心很痛💔💔💔💔💔💔💔💔💔💔💔💔💔💔💔💔💔💔💔💔💔💔💔💔💔💔💔💔💔💔💔💔💔💔💔💔💔💔💔💔💔💔

到底什麼意思!?」、「Thank You #thankyou #kobebryant I’m heart broken

到底為什麼! 謝謝你給我的 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 💔💔💔💔💔💔💔💔」。

新婚的辰亦儒則在社交網貼上高比的照片,和降低感染冠狀病毒風險的圖片,留言:「最近發生的新聞,實在是讓人都太心碎了,什麼都比不上身體健康最重要,在我們能力範圍之內,好好的愛自己照顧家人,這永遠是第一要事,大家加油,我們要一起渡(度)過難關!上天保佑!Kobe Bryant,RIP🙏」。



炎亞綸視高比為人生導師。

炎亞綸視高比為人生導師。
辰亦儒剛與曾之喬新婚

辰亦儒剛與曾之喬新婚
辰亦儒貼高比拜仁照片悼念。

辰亦儒貼高比拜仁照片悼念。
辰亦儒同時關心卜析型冠狀病毒。

辰亦儒同時關心卜析型冠狀病毒。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