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7日 星期一

【4個月日操6小時】劉心悠大隻到似坐月:子華好擔心我中途辭演 __,劉心悠,黃子華,

本月中(14日),子華神的賀歲片《乜代宗師》舉行首映,導演兼男主角公開多謝劉心悠,令她忍不住淚灑當場。這麼感觸,全因這半年特訓非常艱苦,連子華神也擔心 ...






本月中(14日),子華神的賀歲片《乜代宗師》舉行首映,導演兼男主角公開多謝劉心悠,令她忍不住淚灑當場。這麼感觸,全因這半年特訓非常艱苦,連子華神也擔心她撐不住。「他很擔心我會中途辭演,因為太辛苦,怕我支撐不住。」

首映當日,劉心悠穿着背心展示她苦練得一身結實肌肉的成果。不是子華神說出來,也不知她凡0鍛鍊過程原來這麼艱辛!「最初,她連半次掌上壓也做不到,於是我們開始訓練的模式,是每星期3至4日、每日4至6小時,我曾經嘗試跟著操練兩小時已經撐不住, 嘔白泡。」子華神說。

為了令子華神放心,劉心悠向他大派定心丸,作出口頭承諾。「導演給我四個月時間去準備這件事,然後正式開拍。其實四個月對一位從沒學習打拳,加上沒練習過肌肉的女士來說,因為女士比較難增加肌肉.....我曾經應承他是不會放棄的。我覺得自己是抱着一個這樣的心情堅持下去,要證明給你看,應承過的說話是不會反口的。好像我曾應承自己要跑十次馬拉松,我也沒有反口!」

本身有運動底子,也經常參加馬拉松,但劉心悠指這些對拳撃訓練沒大幫助。「跑步是消肌肉,所以我本身沒肌肉。當然訓練時會降低受傷機會,但打拳是一種很爆炸性的運動,要攻擊對手,其實絕對是兩碼子的事。可能我的筋會比其他人較柔軟,但優勢其實不是太多,因為都需要練習肌肉才有那種力量。例如掌上壓,這些全部也要由零開始。」

劉心悠表示由零開始的首要任務就是喝protein shake增加肌肉,因此身體在短時間內起了很大變化。「喝了很短時間身體便脹得很快,而過程中則大了兩個碼,然後朋友看見我的時間都說我好像在坐月。打開衣櫃基本上沒衣服合身,所有也撐爆衫鈕,期間還有一個經驗就是拍照。以為自己外形沒太大改變,但拍攝期間攝影師說『劉心悠,你可否以手遮掩大腿?』,即是肥胖得其他人覺得你需要遮掩一下。那時候才發覺自己原來健碩了不少,因為每天看着自己是察覺不了的,而脹大後便要開始cut,意思就是食量方面要cut、不停做運動,然後飲水量也要cut。」

向來身形健美,但劉心悠相當正面, 沒有因為肥胖得似懷孕而不開心。「It’s not upset,it’s confused!其他人會覺得劉心悠究竟發生甚麼事?是否真的懷有BB?不過我覺得也是一個過程,就算連媽媽也質疑我為何要谷肥自己,因為她不是做運動的人,

不過當時不需要解釋,只要有一個信念,就是只關注結果而不是過程!。」

說到底今次是劉心悠入行以來的一大突破,難怪她或多或少會有一點祈望。「我希望今次觀眾會覺得劉心悠真是一位很好打的拳手,這樣便已經覺得很滿足,因為這個就是我這半年努力的目標和指標!」

攝錄 : 吳斯金

協力 : 李玄

Makeup : Annie G. Chan

Hair: Eric Chow@Xenter

Glasses : Puyi Optical

Shoes : Caterpillar

Location : K11 Art House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全城抗暴 區區論壇同你深度剖析

立即睇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