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9日 星期日

【2020鼠年運程】肖牛蕭若元移居台灣 雲文子預測阻滯多 __,蕭若元,

踏入鼠年,大家一起開心迎新年!相信去年是香港人難過的一年,新一年來到,人人都期望有好的轉變,《蘋果》邀請了南昆山正一教「奇門遁甲」嫡傳人雲文子師傅為大 ...






踏入鼠年,大家一起開心迎新年!相信去年是香港人難過的一年,新一年來到,人人都期望有好的轉變,《蘋果》邀請了南昆山正一教「奇門遁甲」嫡傳人雲文子師傅為大家指點迷津,預測鼠年運程,哪一個生肖最好最旺?運程一般的朋友如何趨吉避凶?快來看看雲師傅的指點吧!

第二集會為大家講解屬牛朋友的鼠年運程,雲文子預測:

「屬牛的朋友今年是是非之年,小心有小人在背後亂講是非,惹來麻煩。在公司裏會成被攻擊的目標,但亦因此而更加代表你對公司有價值,應該化是非為原動力,顯示你的實力。而屬牛的人偏財運減弱,未能掌握市場走勢,小心有大的損失。而桃花運多阻滯,桃花未絕心見死,會容易對愛情失去信心,感情忽冷忽熱、無疾而終。」

1949年出生、生肖屬牛的蕭若元,因抗爭運動引發社會不安,去年尾宣佈或會跟太太移居台灣。雲文子預測:「屬牛的蕭若元的命宮受驛馬星與杜門沖剋,如果選擇移居台灣,對自身發展也不太適宜,比較多阻滯,而命宮驚門門迫,整年都會驚驚青青、惶恐不安,會懷疑移民是否正確的決定,所以也是身不由己。」

可多穿白色或啡黃色衣服,或佩戴橢圓形的飾物增旺運勢。

攝影:陳俊強 攝錄:廖達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