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9日 星期日

楊丞琳:榮獲年度風雲歌手!楊丞琳30秒換衫勁快手 __,楊丞琳,

楊丞琳好犀利呀!「第15屆KKBOX台灣風雲榜頒獎典禮」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行,出席華語歌手有G.E.M.(鄧紫棋)、吳青峰、A-Lin、謝和弦、楊丞琳 ...




楊丞琳好犀利呀!


「第15屆KKBOX台灣風雲榜頒獎典禮」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行,出席華語歌手有 G.E.M.(鄧紫棋)、吳青峰、A-Lin、謝和弦、楊丞琳、周興哲等。全長共3.5小時、19組藝人輪流上陣。今年由「年度風雲歌手」G.E.M.打頭陣,剛在去年底壓軸推出新專輯《摩天動物園》的她,一開場跟12位dancers演唱新歌《摩天動物園》,奪下今年年度風雲歌手的她,為了風雲榜特別提早到台灣準備綵排,更把新歌首唱獻給歌迷。


多次榮獲「年度風雲歌手」的台灣天后楊丞琳,配合五塊延伸舞台的巨型LED,視覺上呈現虛實交錯的科技美感。此外,她誠意十足展現30秒換裝技巧,在10分鐘的演出中換上兩套衣服,更是本屆風雲榜上唯一在演出中快速換裝的歌手。


以「歌頌者」姿態擔任「風雲大使」的青峰,在舞台上邊走邊唱,照顧到各區域的粉絲,並將多年創作精華濃縮於表演中,配合畫家手繪風視覺特效。


而7度成「年度風雲歌手」的台灣天后A-Lin堪稱是「風雲榜獎座製造機」,趁台北小巨蛋開演唱會前夕,精心設計專屬表演獻給歌迷,與20人的弦樂團演唱多首歌曲,在經典金曲《有一種悲傷》進到副歌時,舞台上更噴出長達40秒的煙花!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