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9日 星期日

【最得寵第三者】郭嘉文公然攬「肥佬」慶祝生日 男友李澤楷唔准呷醋 __,李澤楷,郭嘉文,

港姐郭嘉文於2016年被爆出戀上超級鑽石筍盤「小小超」李澤楷,兩人感情穩定,小小超更帶女友到馬場看賽事,工作量不多的郭嘉文樂於享受生活,她家中養有一貓 ...






港姐郭嘉文於2016年被爆出戀上超級鑽石筍盤「小小超」李澤楷,兩人感情穩定,小小超更帶女友到馬場看賽事,工作量不多的郭嘉文樂於享受生活,她家中養有一貓一狗,不時貼出陪伴寶貝毛孩的照片,昨晚就在Instagram分享了陪愛貓慶祝生日的相片,並留言:「為我嘅肥佬補祝生日,希望你日日開心開胃,#眨下眼又三歲 #愛護毛孩愛惜生命 #我會繼續做好貓奴本份。」

郭嘉文買了芒果蛋糕為愛貓慶祝,肉緊的攬着她,又一齊吹蠟燭,不過「肥佬」就不能吃芒果蛋糕,拍照後,相信是主人代吃。郭嘉文不時在IG分享與愛貓和愛犬相片,她說:「可能你沒有很喜歡我,但很抱歉,我還是會繼續喜歡你,繼續緊抱不放。」

(IG圖片/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