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9日 星期日

單文柔監場兼職收音師獲撐加人工 陳展鵬叫老婆食塞米 __,單文柔,陳展鵬,

單文柔自稱多功能老婆,馮盈盈撐她加人工,陳展鵬晒老婆食粟米照取笑。
單文柔監場兼職收音師獲撐加人工陳展鵬叫老婆食塞米單文柔自稱多功能老婆,馮盈盈撐她加人工,陳展鵬晒老婆食粟米照取笑。馮盈盈於ig貼上與陳展鵬在泰國拍新劇 ...




單文柔監場兼職收音師獲撐加人工 陳展鵬叫老婆食塞米

單文柔自稱多功能老婆,馮盈盈撐她加人工,陳展鵬晒老婆食粟米照取笑。

馮盈盈於ig貼上與陳展鵬在泰國拍新劇《逆天奇案》 外景照,留言:「恭喜森Sir殺青🎉 感激展鵬這五個多月來 對我的指導和包容🙏🏻 抱歉我貫徹戲裡戲外 都不時激到你哭笑不得 但能夠跟你合作 是我榮幸 期待森Sir與Ana的故事 🖤 #逆天奇案 #森Sir #Ana

#倒數階段」。

展鵬煞科,老婆單文柔疑撇下囡囡到泰國陪老公,還在外景現場兼職做收音師,留言:「『多功能』唔止一個角色,要由內到外😂。初次做助手,兼職收音師,多多指教!」網民就讚她「跟得夫人,順便監場」。

展鵬也貼上這照,另加一張老婆食粟米大頭照,留言:「Work hard play hard」,在盈盈留言則撐單文柔:「worked so hard👏🏻要加人工啦」,單文柔多得盈盈:「說出個重點來🤣」後,展鵬竟叫老婆:「果然係食塞米🤣🤣🤣」。

馮盈盈晒陳展鵬拍煞科戲。
馮盈盈晒陳展鵬拍煞科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