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14日 星期二

【一提即喊】自編自演音樂劇悼亡父 焦媛情緒困擾20年 __,焦媛,

焦媛一提起離世父親便眼濕濕。
【一提即喊】自編自演音樂劇悼亡父焦媛情緒困擾20年焦媛一提起離世父親便眼濕濕。焦媛最近為自編自演的獨唱音樂劇《約定香奈兒》排戲,劇本由她與離世父親的真 ...




【一提即喊】自編自演音樂劇悼亡父 焦媛情緒困擾20年

焦媛一提起離世父親便眼濕濕。

焦媛最近為自編自演的獨唱音樂劇《約定香奈兒》排戲,劇本由她與離世父親的真人真事改編,她透露接受電台訪問,講起很多難忘回憶時也爆喊崩潰,排戲時更以淚洗面。她指父親離世20年,音樂劇是紀念亡父,講第一句台詞已開始崩潰,導演叫她不要太大壓力,排戲時想喊就喊。

焦媛父親以前是京劇演員,自少對她的教導十分嚴厲,而且要求好高,她與心理醫生朋友傾偈,指她近年被情緒自困,將兩條命變成一條命,勸她要放下才可以揾番自己條命,她覺得20年的習慣,不可能一朝一夕放下。問她會否留位給父親?她眼濕濕說沒有諗過,擔心自己望到又崩潰,她形容這部是自虐及自療的音樂劇,自虐是逼自己回想與父親的片段,自療是要面對才可以放下。她說媽咪會到場欣賞,但驚媽咪呷醋,所以不敢對媽咪說這部劇是紀念父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