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14日 星期二

魏駿傑:C1:魏駿傑死心 嫩妻偷食搬4千萬豪宅 __,魏駿傑,

嫩妻啜爆老外,魏駿傑死心:「緣聚而生,緣滅則散…」現年52歲的魏駿傑與年輕廿載的老婆張利華,婚姻踏入第12年,婚變傳聞未停過。曾與金牌單車手鄧宏業傳出 ...




嫩妻啜爆老外,魏駿傑死心:「緣聚而生,緣滅則散…」


現年52歲的魏駿傑與年輕廿載的老婆張利華,婚姻踏入第12年,婚變傳聞未停過。曾與金牌單車手鄧宏業傳出軌的張利華,原來仍未跟對方斷交,同時被發現與老外在車廂啜爆兼密室纏綿。「綠帽」再來一頂,魏駿傑終死心,決與女兒相依為命。至於偷食曝光的張利華火速走佬,搬去市值4,000萬的豪宅避風頭!


2015年本報獨家拍得張利華跟東亞運金牌單車手鄧宏業多次出雙入對,男方代拎手袋兼攬腰,魏駿傑當時酸溜溜為愛妻護航,更坦承曾叫太太檢點:「依家被人影埋出嚟,自己識避忌記者神通廣大,開房實死梗!」又指鄧宏業只是太太的單車教練,但承認夫妻溝通出問題,會全副心思照顧女兒Jessica 。前年12月劉愷威和楊冪宣布離婚,當時魏駿傑表現感慨,並 擔心兩人的女兒「小糯米」,明顯感同身受!


與女兒相依為命


一語中的,被魏駿傑提醒「開房死梗」的張利華,近年「變臉」兼從事保險業,社交生活非常活躍,除了與鄧宏業冇斷交,對方更成為其客人外,早前她又以低胸「戰鬥格」打扮,和Banker老外出席嘉年華後,在車廂激咀,咀完未夠喉,再歎 日本菜醫肚,上足電後雙雙返男方寓所繼續纏綿。「綠帽」一頂又一頂,魏駿傑終於死心,上周突然將社交網的個人頭像變黑,並留言「從此與你相依為命」,明顯宣告下半生只與女兒 相依,之後又晒女兒的成績表及留言:「So proud of you.」以女兒為榮。


魏駿傑昨日接受本報訪問,問到是否離婚?他說:「緣聚而生,緣滅則散,來是偶然, 去是必然,盡其所然,順其自然。唔回應,私人嘢,我自己處理其他嘢交畀相關人士處理,多謝關心。(呢段期間你好努力維繫同湊女,係咪最後都覺得唔得?)個個都努力,個個爸爸都係咁,我只係普通爸爸。(諗住放棄呢段婚姻?)畀我靜一靜,依家唔講得任何嘢住。」對於在社交網發文「相依為命」,他說:「我冇講個女,仲有兩隻狗兩隻龜,佢哋都要照顧,都要食飯。(唔包老婆?)我冇講過,隻狗年紀大要照顧佢。我依家OK 。(以後恐懼婚姻?)唔答,哈!冇回應!(之前啲女友為你而喊,依家好似掉番轉?)哈!冇回應!」


分房瞓5年


偷食斷正,張利華火速執包袱搵屋搬!前日下午4時許,她步出與魏駿傑的西貢愛巢,指點搬運工人及女傭搬約20袋紅白藍袋上貨車,估計將雜物運往迷你倉。期間她吩咐家傭將大袋高爾夫球裝備放上座駕後,直駛附近的獨立別墅,新竇市值約4,000多萬港元,租金亦要6、7萬元,惟座駕仍是魏駿傑名下。她於新居逗留個多小 時,再驅車與家傭往附近遊艇會晚膳。離開時,問到是否與魏駿傑分居?她說:「多謝關心,冇嘢回應,辛苦你哋。呢啲係家事,我哋會處理。(囡囡跟你定跟爸爸?)希望畀多啲空間我哋,唔想影響小朋友。」並指5年前夫妻關係出問題,礙於不想女兒在破碎家庭成長,故二人共識一齊住但分房瞓,又指感激對方照顧,視他為親人,但全程拒答關於老外新歡。問到為何不辦妥離婚手續才另 結新歡?她只說跟魏駿傑有共識。


另外,鄧宏業接受電話訪問,承認幫張利華買保險:「我結咗婚好耐,同張利華只係好朋友,佢做保險,一千幾百(保費)仲畀得起,都係當幫朋友。我哋唔係成日見,佢冇同我提過婚姻問題。但咁多年嚟,有咁多報道,發生咁多嘢,都知道出現問題好耐,唔係今時今日,所以今日睇到呢啲報道,唔覺得有咩特別。」


撈保險歎世界


現年31歲來自重慶的張利華,在大學時修讀體育學系,2008年嫁魏駿傑後誕下一女,並來港生活。獲得居港權的她多年來變化很大,以往單眼皮、眼細、包包臉並帶鄉土味的她開始學打扮,經過時間洗禮,將容貌與身材全面「提升」,眼睛變得亮麗有神,下巴尖尖及輪廓分明,加上時尚打扮,又學化妝、健身,脫胎換骨展開人生新一頁。


重拾信心的她開始活躍社交圈,據知,她認識任職保險業的前藝人王玉環,並跟她展開保險業生涯,個性變得更活躍,不時穿梭各大名人活動。早前她出席「商界美女」胡曦文的生日派對,又與模特兒何紫綸參加朋友聚會,而且非常識歎,周遊列國享受人生。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