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14日 星期二

【應該就嫁】同男友有共識 陳靜Ready生BB __,陳靜,

30歲的Dada坦言心理上已準備生BB。
【應該就嫁】同男友有共識陳靜Ready生BB30歲的Dada坦言心理上已準備生BB。昨晚,陳靜(Dada)及余安安出席電影《Baby復仇記》映後座談會 ...




【應該就嫁】同男友有共識 陳靜Ready生BB

30歲的Dada坦言心理上已準備生BB。

昨晚,陳靜(Dada)及余安安出席電影《Baby復仇記》映後座談會,兩人在戲中演兩婆媳,安安姐笑謂睇到戲中懷孕的Dada,令她回想起當年懷孕的情況,「戲中講大肚婆發惡夢的經歷我都試過,做媽咪都會擔心BB的健康,日思夜想會好怕,真的會一身冷汗地紮醒。」沒有懷孕經驗的Dada則表示有向安安姐學習,希望讓觀眾對她有耳目一新的感覺,又說不會因為知道懷孕的不便而被嚇怕,反而現在知道更多細節,知道生BB有很多責任。

安安姐期待做婆婆,但不會催促女兒。
安安姐期待做婆婆,但不會催促女兒。
陳靜及余安安在新片《Baby復仇記》中演兩婆媳。

陳靜及余安安在新片《Baby復仇記》中演兩婆媳。

30歲的Dada透露心理上已準備好生BB,只是欠缺穩定的緣份。「等穩定點再算。(想幾歲前生?)以前想26歲,但現在已過了一段距離,工作上又有些未完成的想法,但都希望是這幾年的事。(男方都準備好?)相信他都有想法,會再研究。」問到安安姐可會傳授生BB的貼士給Dada?她即笑言要講好耐,又說女兒都準備好做媽咪,自己亦期待做婆婆,但不會催促他們,她說:「這是他們的生活,我不會催他們,我有BB玩就開心,我已經講明只會玩,不會湊,因為我全心全意湊大兩個女兒已經足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