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14日 星期二

【踢爆張利華5年分房瞓大話】18年同魏駿傑加拿大甜蜜拖手渡歲 __,魏駿傑,

【踢爆張利華5年分房瞓大話】18年同魏駿傑加拿大甜蜜拖手渡歲5小時前魏駿傑的強國嫩妻張利華,被本刊發現她背夫出軌,同老外Banker狂啜後,張利華於報 ...




  • 【踢爆張利華5年分房瞓大話】18年同魏駿傑加拿大甜蜜拖手渡歲
  • 5小時前






魏駿傑的強國嫩妻張利華,被本刊發現她背夫出軌,同老外Banker狂啜後,張利華於報導出街前一日,得悉偷食爆煲即收拾細軟搬離西貢愛巢,有報導指她已遷到四千萬獨立屋避風頭,進取的她連新竇都要更上一層,合乎「國情」!

昨日她就背夫偷食解畫,稱夫婦間早在五年前已情轉淡,處於同屋但分房瞓的「分居」狀態,不過魏駿傑的一眾好友不屑其所為及死撐,要踢爆張利華大話。有人在魏駿傑的facebook發現,18年2月兩公婆恩愛地到加拿大渡新年,相中的張利華同魏駿傑在雪地手拖手的多張合照,女的一副開心及享受表情,夫妻關係似乎處於甜蜜期。另外同年夫妻在西貢豪宅,齊齊下廚玩煮飯仔招呼朋友,相當溫馨。

而17年,魏駿傑在西貢開泰國菜館,她亦以老闆娘身份出現,同老公咀嘴賀開張,同年又被本刊發現他倆在淺水灣浪漫撐枱腳,當時張利華手執老公送上的一束99支玫瑰花,絕對不似分居中的冷淡夫妻,與她口中所稱:「已分居(分房瞓)5年。」的說法實在不相符。

據悉日前魏駿傑得悉老婆偷食老外後,一眾好友待他登台回港,即陪伴在側。有指婚姻隨著出軌事件曝光正式決裂,張利華亦隨即搬走,二人並著手傾離婚安排,據悉在商討中,張利華並冇要求女兒撫養權,或者單身自由比責任,對她而言更為看重。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全城抗暴 區區論壇同你深度剖析

立即睇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