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25日 星期六

武漢肺炎:無懼武漢肺炎新春照返內地探親 4口家每人一盒口罩防疫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機場大部分旅客都戴上口罩。(胡家豪攝)今日(25日)是大年初一,市民無懼武漢肺炎疫情,繼續出遊賀新春。香港國際機場今早人頭湧湧,大部分旅客及地勤人員均 ...




機場大部分旅客都戴上口罩。(胡家豪攝)


今日(25日)是大年初一,市民無懼武漢肺炎疫情,繼續出遊賀新春。香港國際機場今早人頭湧湧,大部分旅客及地勤人員均戴上口罩預防疫症。多間旅行社昨日(24日)先後宣布取消新春內地團,出發往內地的登機櫃位「拍烏蠅」,反觀日本團則大排長龍。有家庭因要回內地探親,每人帶一盒口罩,並會盡量避免出門。


趙女士一家4口今早飛往內地福州探親,她稱有留意內地疫情擴散情況,因有小朋友,本來亦有考慮取消行程,惟太婆生病,故希望農曆新年可一家團聚。她稱已準備一人一盒口罩,亦打算取消外出計劃,只在家中團聚。


吳氏一家13口、三代同堂今早跟旅行團出發北海道5天遊,團費每人約2萬港元,總共要花費超過20萬港元。吳先生笑指新年才湊齊人出遊,旅行希望「行番個大運」,旅費多由子女夾份。他稱因家族人數眾多,加上香港出現疫情,新年拜年十分不便,故出遊更可避免疫情。他又指會在機場及飛機戴口罩,但不會在北海道戴,因覺當地疫情不嚴重,又笑言希望回港後疫症已消散,「希望香港快啲好返」!


另一旅客曾先生一家12口前往印尼峇厘島自由行,他指每隔幾年都會與家人一同出行,今次約花費10多萬港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