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25日 星期六

【拍片拜年】澳門開Show Jessica預告唱中文歌 __,Jessica,

Jessica拍片同歌迷打招呼。
【拍片拜年】澳門開ShowJessica預告唱中文歌Jessica拍片同歌迷打招呼。韓國人氣女星Jessica(潔西卡),將於2月22日去澳門開Sho ...




【拍片拜年】澳門開Show Jessica預告唱中文歌



Jessica拍片同歌迷打招呼。

韓國人氣女星Jessica (潔西卡),將於2月22日去澳門開Show。門票於公開發售後,反應十分熱烈。Jessica知道後,適逢農曆新年更特別拍片問候Golden Stars (Jessica粉絲)。另外,Jessica又預先劇透為了答謝樂迷們支持,她將會在澳門的Special live house演唱新歌,又會挑戰中文歌曲,令人非常期待。

在影片中,Jessica先以中文跟大家打招呼:「大家好!我是Jessica鄭秀妍。」發音十分標準。之後,她就提到即將去澳門開騷跟大家見面,除了會有特別舞台,更有新歌演出,歌迷們想聽新歌,就不要錯過。Jessica在上次澳門的fanmeeting就特別獻唱了組合年代曾經唱過的名曲《Almost》令觀眾非常驚喜。

仲未買飛嘅好去買嘞。
仲未買飛嘅好去買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