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25日 星期六

武漢肺炎:內地武漢肺炎病例919宗26死 湖北接近「封省」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上海醫療隊伍出發,前往武漢。今日(25日)是農曆大年初一,惟因湖北武漢肺炎持續擴散,內地多個省市區紛紛取消大型慶祝活動,過年氣氛大受影響。截至目前,武 ...




上海醫療隊伍出發,前往武漢。


今日(25日)是農曆大年初一,惟因湖北武漢肺炎持續擴散,內地多個省市區紛紛取消大型慶祝活動,過年氣氛大受影響。截至目前,武漢肺炎已攻陷內地29個省市區,內地累計確診病例達919宗,死亡病例增至26宗,多地啟動重大突發衞生事件1級響應。另據內地傳媒統計,湖北除了襄陽市及神農架林區外,其餘城市均已「封城」,意味着湖北接近「封省」。


其中,疫情最為嚴重的武漢市「封城」踏入第三日,醫療物資、人手均不足,廣東、上海、重慶等地的醫療隊伍已在除夕夜已出發,趕赴武漢支援。


不斷更新(香港時間)︰


0145 甘肅新增2宗確診病例,累計增至4宗


0130 麥當勞發聲明,指武漢、鄂州、黃岡、潛江和仙桃市的所有門店都已於周五(24日)起暫時關閉。


0110 廣西新增10宗確診病例,累計增至23宗


0050 江西新增11宗確診病例,累計增至18宗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