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25日 星期六

【做配樂要先考試】農夫C君為子華剝削論平反:都未剝削 我已經獻身! __,C君,農夫,陸永權,鄭詩君,黃子華,

黃色經濟圈的力量不容忽視,隨著農曆年將至,網民發起「和你罷睇」行動,其中子華神的賀歲片被網友誤會收厚酬,變相要慳製作費,棄香港北上拍攝,令他要拍片還自 ...






黃色經濟圈的力量不容忽視,隨著農曆年將至,網民發起「和你罷睇」行動,其中子華神的賀歲片被網友誤會收厚酬,變相要慳製作費,棄香港北上拍攝,令他要拍片還自己一個清白,當中他提及到:「這齣電影我剝削了所有人!」

有份客串,剛成為人夫的C君則卻不太認同,並起勢為對方平反:「連剝削階段也未到,我們已經自動獻身!」農夫的C君說。

據了解有份被子華神欽點演出的人,開拍之初已知對方自資拍攝。

農夫C君:「首先想控訴他說的這番說話已經不是一個事實!當然他不會四處對人說自己賣樓,只透露這齣電影是自己出資,很早期已經這樣說,他還未有時間剝削我們,我們已經主動追問可以怎樣配合,着他即管開聲!」

周家怡:「我估計不是因為今次的話,他也不需要說出口。與子華會面後已經即時跟公司說『我很想拍這齣電影!』

農夫C君:「幫我收貴一點!」

周家怡:「無論他開出甚麼條件,希望公司也盡量接受,然後便交由公司商討,但我的意願則表明很想接拍!」

去年子華神首部賀歲電影《楝篤特工》,C君擔正演男二,今次戲份不加反減,只客串一角,全因他在戲中原來另有重任!

農夫C君:「對不起,我要花少少時間解釋。不好意思,阻你少許時間。」

周家怡:「不要緊,我很想聽。」

農夫C君:「主要工作是負責電影配樂。至於為甚麼會做電影配樂,因為在《乜代宗師》之前我與子華一起寫了一個劇本,當時我已提議包辦配樂工作,因為有份創作這個劇本,所以我當然是最認識這齣電影的其中一個人。後來子華便將劇本改成現時這齣電影,

而改動則完全由子華主導,改動後依然可以採用之前劇本的某些元素,而我與他一起創作劇本時,某程度上也會覺得我比較認識劇本,既然之前我已提議擔任配樂工作,所以今次便繼續由我負責配樂。因為我也曾經自薦,當然他不能夠因為信任你或者與你相識,

便交給你做,所以最初他有對整個配樂團隊進行考核:例如已預設某幾場要配合甚麼音樂,看看能否做出來給我聽一下,那些音樂是有少許複雜性,做出來發覺你可以處理到,才將整個配樂工作交給我們。」

至於周家怡,今次被黃子華徹底改造,由維持已久的短髪硬朗形象,在子華神便搞搞新意下,安排演一位非常淑女,連周家怡自己看到也感嘩然的前妻角色。

「長頭髮,戴一些很大的帽,自己照鏡也感到愕然,因為很長頭髮,很feminine。我覺得這個角色很特別,以前從沒試過飾演這類型。你有否見過這樣的周家怡?」周家怡說。

農夫C君插咀:「沒有,連長頭髮的你也沒見過!」

周家怡強調這個前妻角色毫不港女格,以八婆來形容反更貼切。

「她自己並不認同,會覺得自己一點也不八婆,但其實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八婆、很mean。因為她不是故意mean,只是真心想告訴你,沒甚麼需要掩飾,有話直說。其實我還未看,所以今晚也有少許擔心!」。

攝錄:吳斯金

協力 : 李玄

周家怡:

Hair: Vincent Yeung @M Plus Salon

Makeup: Herman Wong

Wardrobes: Atsuro Tayama

C君:

Hair: Renton Hung@VIA IL COLPO

Makeup: Manyee Lau

Location: K11 Art House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全城抗暴 區區論壇同你深度剖析

立即睇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