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25日 星期六

武漢肺炎:袁國勇指新型冠狀病毒親屬間傳播率高達83%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袁國勇指新型冠狀病毒於親屬之間傳播率非常高。港大感染及傳染病中心總監何柏良昨晚(24日)上在fb發帖,指港大微生物學講座教授袁國勇的團隊在醫學期刊《刺 ...




袁國勇指新型冠狀病毒於親屬之間傳播率非常高。


港大感染及傳染病中心總監何柏良昨晚(24日)上在fb發帖,指港大微生物學講座教授袁國勇的團隊在醫學期刊《刺針》發表文章,引述袁國勇指出新型冠狀病毒在親屬之間傳播率非常高,袁國勇以深圳一家六口到過武漢後,五人都染病做深入的個案分析,顯示病毒的入侵率高達百分之八十三,其中較年長的患者病情相對嚴重,盡早隔離患者是重要的防疫措施。


文章又指,香港、澳門以至其他國際城市,很容易會演變成另一個武漢,或者是2003年沙士期間的香港,未來數天可能是阻止病毒在香港擴散的最後機會,呼籲全民應戴上口罩和經常用酒精搓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