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11日 星期六

郭富城前度姚正菁拍三級片勁轟動 突然息影移民 53歲生2個勁省鏡 __,姚正菁,郭富城,

近日是曾志偉執導的電影《安樂戰場》上映30周年,電影講述香港旅客在菲律賓遇上當地政變,遭反政府恐怖分子綁架,題材與2010年發生的馬尼拉人質事件相似, ...




近日是曾志偉執導的電影《安樂戰場》上映30周年,電影講述香港旅客在菲律賓遇上當地政變,遭反政府恐怖分子綁架,題材與2010年發生的馬尼拉人質事件相似,戲中女角余倩雯的強暴戲(相關新聞:余倩雯於《安樂戰場》重傷淡出幕前 慘遭恐嚇無處可逃 終開公司重生)也是很多網民至今仍然熱議的話題。而戲中同樣飾演旅客的姚正菁多年不見,原來已經移民並生下2個囡囡。早前她同老友聚會,明明已年屆53仍很有星味,非常省鏡,認真厲害。

(電影截圖)



(姚正菁微博截圖)

(姚正菁微博截圖)

▼素顏仲正

(姚正菁微博截圖)

姚正菁於1986年參加TVB舉辦的電視小姐選舉,雖三甲不入,但簽約成為藝員。甫出道,姚正菁因樣子很甜美,被封做「縮水關之琳」,多安排做劇集重要角色,曾演出《歡樂今宵》節目內播放的經典短劇《季節》,與林建明、羅嘉良、盧海鵬、羅蘭、梁朝偉、吳鎮宇、戚美珍等合作,她在劇中扮演鄧碧雲囡囡,是盧苑茵的侄女。當時此劇每集15分鐘,口碑好好,對收視漸低迷的《歡樂今宵》有很大幫助。

另外,姚正菁又拍過古裝劇,同梁朝偉合作,可惜入行8年仍未做過一線演員。期間,姚正菁與剛剛出道的郭富城撻著,成為其初戀女朋友兼第1個公開承認的女朋友,不過他們最後還是分手,有傳分手原因是因為地位差距,又有傳是有第三者介入。

總之後來郭富城專心在事業上衝刺,成為香港流行樂壇四大天王,而姚正菁就於1990年代中期趁著艷情片黃金時期接拍多部三級片,包括《貼身情人》、《夢情人》和《哪個少女不多情》,不過她比其他女星更大膽,事關她幾乎全裸出鏡,所以名聲最響,紅極一時,經常受傳媒報道。可是此時姚正菁突然選擇急流勇退,息影移民新西蘭,其後結婚並誕下2個囡囡。

如今姚正菁轉行從商,長駐上海搞時裝生意,間中回來香港,甚少在香港出席公開場合,早前她難得返港與《季節》演員聚會。

(林建明facebook page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17.jpg"}}{{/hket:inline-image}}

(姚正菁微博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16.jpg"}}{{/hket:inline-image}}

(姚正菁微博截圖)



撰文:張芷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