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11日 星期六

TVB第七期藝員訓練班25周年 劉愷威保鮮力最強 __,TVB,劉愷威,

新舊照比,劉愷威保鮮力最強。
TVB第七期藝員訓練班25周年劉愷威保鮮力最強新舊照比,劉愷威保鮮力最強。劉愷威和楊冪自離婚後各自生活,早前楊冪與內地小鮮肉魏大勛爆戀情,日前又傳「分 ...




TVB第七期藝員訓練班25周年 劉愷威保鮮力最強

新舊照比,劉愷威保鮮力最強。

劉愷威和楊冪自離婚後各自生活,早前楊冪與內地小鮮肉魏大勛爆戀情,日前又傳「分訊」。面對前妻多姿多采的花邊新聞,劉愷威一於少理,繼續跟圈中好友相聚。

梁雪湄今日於社交網發文TVB第七期藝員訓練班的25周年聚會,留言:「時間匆匆,一轉眼原來已經25年,但是感覺仍舊像昨天,這份難得的友誼,大家都真的很珍惜。我們的25周年紀念,我們都只是25歲」。

梁雪湄貼了一系列的聚會照,出席包括劉愷威、吳家樂、陳彥行等。一班同學仔拍照時,還鬼馬的一時扮chok、一時扮型、一時又玩到笑晒口,十分好興致;難得的是梁雪湄還貼了一些眾人的舊相片做對照,其中一張劉愷威、吳家樂等3個男生合照,劉愷威名顯保鮮能力最強。

這班同學玩得又愛拍照。
這班同學玩得又愛拍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