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0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警犬添戰術背心 衝突現場優先用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警犬除配備護目鏡,最近亦新添「戰術背心」。(受訪者提供)反修例示威的衝突持續,早前警方為加強警犬在執勤時的安全性,已經相繼增購警犬專用的護目鏡、護耳罩 ...




警犬除配備護目鏡,最近亦新添「戰術背心」。(受訪者提供)


反修例示威的衝突持續,早前警方為加強警犬在執勤時的安全性,已經相繼增購警犬專用的護目鏡、護耳罩及特製鞋,日前亦配備專用的「戰術背心」。新的「戰術背心」每件印有警犬和警犬隊的名字,以及隸屬警區部門的徽章。


由於警方驅散示威者時會用到催淚煙,令外界關注警犬裝備不足。警方早於3個月前開始為警犬增購保護裝備,包括護目鏡、護耳罩及保護鞋,首批50套於上月已經分配警犬使用,減低牠們受傷的風險。


據悉,新的警犬戰術背心上月陸續發放警犬使用,適用於示威衝突和暴力場面。現時會於高風險的衝突警區使用,包括港島區及元朗區等。


警隊過往主要以德國牧羊犬、史賓格犬和拉布拉多尋回犬為主,近年亦引入比利時牧羊犬,又稱瑪蓮萊犬一向擔任巡邏和處理突發事件等工作,最近亦需上場應付反修例示威等暴力場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