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0日 星期一

【阿當載華代為領獎】施嘉莉突患重病 缺席聖芭芭拉國際電影節 __,Scarlett Johansson,施嘉莉,

荷李活女神施嘉莉祖安遜(ScarlettJohansson)與實力派男星阿當載華(AdamDriver)日前憑《婚姻故事》(MarriageStory ...




荷李活女神施嘉莉祖安遜(Scarlett Johansson)與實力派男星阿當載華(Adam Driver)日前憑《婚姻故事》(Marriage Story),獲聖芭芭拉國際電影節( Santa Barbar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加許為年度傑出演員,但施嘉莉卻突然嚴重不適要臨時缺席,並由阿當載華代為讀出親筆撰寫之致謝信。

《婚姻故事》中兩位主角有出色演繹,因此在聖芭芭拉國際電影節獲加許,二人本來會結伴出席,但最終只有阿當一人上台,他代表施嘉莉讀出致謝辭:「我很不開心,今晚未能與你們一起。」她表示,在頒獎禮前1個半鐘,突然非常不適,因「重病」而要缺席,當時她已經準備離開酒店:「我很期待親身接受這個加許,不能與阿當同台真的非常失望。」最後就由阿當代表領獎。

施嘉莉突患重病


阿當載華代為獨出親筆信兼領獎


二人於《婚姻故事》有出色表現


阿當載華只好單拖出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