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0日 星期一

畢彼特:畢彼特與前妻珍妮花傳墨西哥復婚 __,珍妮花,畢彼特,

有傳畢彼特與珍妮花復婚。荷里活男神畢彼特(BradPitt)與前妻珍妮花安妮絲頓(JenniferAniston)在金球獎上破天荒同場出現,珍妮花更見 ...




有傳畢彼特與珍妮花復婚。


荷里活男神畢彼特(Brad Pitt)與前妻珍妮花安妮絲頓(Jennifer Aniston)在金球獎上破天荒同場出現,珍妮花更見證前夫獲獎,二人被粉絲一致睇好復合有望。而近日澳洲及英國雜誌均爭住爆二人經已復合。


有指畢佬得到子女的祝福,因而令另一前妻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嬲爆,其中澳洲雜誌《NW》更直指「畢珍」已在墨西哥秘密復婚,更指婚禮上珍妮花感動落淚!雜誌亦繪形繪聲指殿堂級樂隊在婚禮上獻唱,不過有關方面已否認「畢珍」再婚報道。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