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0日 星期一

黃嘉雯出戰華姐壓力大 構思香港特色才藝表演 __,華姐,黃嘉雯,

黃嘉雯(左二)獲王菲及古佩玲等送窩心禮物。
黃嘉雯出戰華姐壓力大構思香港特色才藝表演黃嘉雯(左二)獲王菲及古佩玲等送窩心禮物。《2020國際中華小姐競選》將於2月15日舉行,應屆港姐冠軍黃嘉雯代 ...




黃嘉雯出戰華姐壓力大 構思香港特色才藝表演

黃嘉雯(左二)獲王菲及古佩玲等送窩心禮物。

《2020國際中華小姐競選》將於2月15日舉行,應屆港姐冠軍黃嘉雯代表香港參賽、亞軍王菲及季軍古佩玲及陳熙蕊送上窩心禮物支持好姊妹,而師姐陳曉華及邵佩詩就分享參賽心得。

黃嘉雯坦言有壓力,約兩禮拜後正式入習訓營,期待看到其他佳麗。她說:「一定要有信心,都想代表香港有好成績。」她透露才藝表演是跳舞,正在構思加入香港獨特元素。此外,她透露早前修讀寵物美容課程,計劃領養狗隻。

黃嘉雯希望才藝表演加一點香港元素。
黃嘉雯希望才藝表演加一點香港元素。
陳曉華自言要改變形象。

陳曉華自言要改變形象。

另外,陳曉華明顯較前圓潤,上圍亦變得有睇頭,她雀躍地表示最近沒有刻意節食,更認為需要轉變風格,不想再是「鄰家女孩」,她對於現狀相當滿意,坦言沒有意慾減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