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2日 星期日

祝哥哥新婚愉快 許廷鏗想行桃花運搵人拍拖 __,許廷鏗,

許廷鏗稱哥哥是其好榜樣,他都要搵個人拍吓拖。
祝哥哥新婚愉快許廷鏗想行桃花運搵人拍拖許廷鏗稱哥哥是其好榜樣,他都要搵個人拍吓拖。許廷鏗在商場活中首度獻唱新歌《將心比己》,透露MV中請來台灣媽媽級藝 ...




祝哥哥新婚愉快 許廷鏗想行桃花運搵人拍拖

許廷鏗稱哥哥是其好榜樣,他都要搵個人拍吓拖。

許廷鏗在商場活中首度獻唱新歌《將心比己》,透露MV中請來台灣媽媽級藝人謝瓊煖打他一巴,因故事講述他對對方的女兒不忠。現實中,許廷鏗自言沒試過不忠,但不夠完美,仍有進步空間、需要學習,希望過去了的可釋懷;並謂:「總之你點對人就會自己受返,所以現在咁孤單;真係要將心比己,希望2020年在感情路上順風順水行個桃花運,搵到個人拍吓拖。」

提到哥哥許永鏗與藝人裴殷(A.Lin)爆婚訊,許廷鏗以歌名寄語哥哥說:「恭喜哥哥,希望他生生性性、開開心心、白頭到老、將心比己。」他又讚未來阿嫂煮得一手好菜,經常孝敬父母,他漁人得利有份食;稱讚哥哥是其好榜樣,祝福哥哥新婚愉快。

表演期間,許廷鏗一度落台獻唱親近觀眾,玩遊戲時又餵女粉絲食。他還透露今個新年將陪家人及去個短途旅行,仲會相約鄭欣宜、鄧小巧、胡鴻鈞攻打四方城,笑言:「欣宜打牌不叻,但嗰間屋應有啲嘢,大家經常常食到奇牌!林欣彤就主要來傾偈。」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