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2日 星期日

Monsta X周憲確診焦慮症 決定暫時停工養病 __,

周憲經常笑臉迎人,卻患焦慮症,粉絲超心疼。
MonstaX周憲確診焦慮症決定暫時停工養病周憲經常笑臉迎人,卻患焦慮症,粉絲超心疼。韓國男團MonstaX的25歲成員周憲,上月飛美國時因頭暈不適入 ...




Monsta X周憲確診焦慮症 決定暫時停工養病

周憲經常笑臉迎人,卻患焦慮症,粉絲超心疼。

韓國男團Monsta X的25歲成員周憲,上月飛美國時因頭暈不適入院後,所屬社Starship娛樂今日在官方平台發表了周憲的健康狀況,最近出現心理不安症狀的周憲,經診治證實患有焦慮症,醫生建議必須充分休息和靜養。公司稱:「在與周憲及Monsta X成員們充分的討論後,決定持續治療和靜養,集中精力於周憲的恢復。為了藝人的健康恢復,以後能以更好的面貌出現在大家面前,決定暫時中斷活動,希望大家可以諒解。」

日後周憲的複出將依據周憲的狀態及專科醫生的意見來決定,同時也會與周憲及Monsta X成員們慎重商議進行。

Monsta X

Monsta X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