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2日 星期日

女星冒寒鬥性感 張曦雯高海寧「黑白雙煞」最性感 __,張曦雯,高海寧,

張曦雯與高海寧拖住手行紅地氈。
【台慶頒獎禮】女星冒寒鬥性感張曦雯高海寧「黑白雙煞」最性感張曦雯與高海寧拖住手行紅地氈。《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9》在將軍澳電視城舉行,多位獲提名獎項 ...




【台慶頒獎禮】女星冒寒鬥性感 張曦雯高海寧「黑白雙煞」最性感

張曦雯與高海寧拖住手行紅地氈。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9》在將軍澳電視城舉行,多位獲提名獎項的男女藝人於傍晚6時行紅地氈。張曦雯與高海寧齊齊低胸吊帶,一黑一白性感女神,全晚最搶鏡。

無線兩大性感女神張曦雯與高海寧雙雙超低胸,表示事前沒夾過,笑言心靈相通更恰巧並肩而行,高海寧謂凍都無所謂,一年一度要靚好緊要,張曦雯透露有貼暖包在大家看不見的位置。

張曦雯
張曦雯
高海寧

高海寧

陳煒亦相當性感,穿白色低胸露腰晚裝,男友已過目亦讚賞,希望公司加最佳衣着獎,因藝員每年隆重其事花很多心機扮靚,她坦言有信心獲獎。

唐詩詠一身低胸晚裝也低開至肚臍,不過在胸前加以輕紗作遮掩,她解釋並非自行加上去,設計本來就有一層紗,亦非刻意性感,只為尊重場合,覺得一年一次,最重要穿得漂亮,她無意嘗試性感路線,但又不會被框起,甚麼都會試。

唐詩詠

唐詩詠
陳煒

陳煒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