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2日 星期日

獲彭發加動作大場面 胡杏兒新戲埋伏張兆輝身邊 __,張兆輝,彭發,胡杏兒,

胡杏兒恭喜輝哥剛獲男配獎,又期待導演指導拍動作戲。
獲彭發加動作大場面胡杏兒新戲埋伏張兆輝身邊胡杏兒恭喜輝哥剛獲男配獎,又期待導演指導拍動作戲。放完假充夠電的胡杏兒神釆飛揚出席彭發執導的新戲《世紀風暴》 ...




獲彭發加動作大場面 胡杏兒新戲埋伏張兆輝身邊

胡杏兒恭喜輝哥剛獲男配獎,又期待導演指導拍動作戲。

放完假充夠電的胡杏兒神釆飛揚出席彭發執導的新戲《世紀風暴》電影發佈會,跟吳鎮宇、張兆輝、泰國影帝柏華力莫高彼斯徹(Bank)等一同進行啟動禮。彭發見到杏兒即說:「知道你應承接演呢個角色,我即刻加多場動作大戲畀你!」杏兒回應:「多謝你邀請我至岩!」

參與這套電影,杏兒說:「首次同導演合作,好期待佢會用咩方式去指導我;同埋恭喜張兆輝早前澳門電影節攞到最佳男配角。戲中講述我係有目的地埋伏在輝哥身邊的人,更周旋在他和鍾漢良之間。」

近日武漢引發不明肺炎的新型冠狀病毒,經常要到外地工作的杏兒也有提高防備:「都會隨身帶備酒精搓手液,返到屋企亦一定會換衫同洗手先抱囝囝!始終佢哋重細個,我自己都要小心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