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4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示威致生意淡靜 工會證美心停請散工 __,修例風波,美心,逃犯末路,

飲食業職工會證實美心集團在大埔工業邨的西餅廠房停止僱用散工。(朱先儒攝)社會動盪持續7個多月,屢受示威衝擊的美心集團傳出節流消息。美心集團在大埔工業邨 ...




飲食業職工會證實美心集團在大埔工業邨的西餅廠房停止僱用散工。(朱先儒攝)


社會動盪持續7個多月,屢受示威衝擊的美心集團傳出節流消息。美心集團在大埔工業邨的西餅廠房被傳自上周六(11日)起停止僱用散工,有指全廠散工均受影響。另一方面,美心集團昨日(14日)亦向員工發通告,全職員工獲派發2000港元獎金,兼職員工亦有1000港元,而受惠僱員料約2萬人。美心指不評論外間傳聞,而向其提供外判服務的美運有限公司則不予回應。


飲食業職工會主席郭宏興證實,美心集團在大埔工業邨的西餅廠房停止僱用散工屬實,但沒有受影響人數。他續指,美心集團旗下70多間商店營運受到重創,以往過年銷售年糕、蘿蔔糕等銷量不俗,惟今年生意可見淡靜不少,對此消息不感意外。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