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9日 星期四

《冼夫人》廣州首演贏好評 麥嘉:難度比拍電影高幾倍 __,麥嘉,

麥嘉與高志森齊為《冼夫人》出力,取得好成績。
《冼夫人》廣州首演贏好評麥嘉:難度比拍電影高幾倍麥嘉與高志森齊為《冼夫人》出力,取得好成績。由黃百鳴監製,麥嘉編劇,高志森與焦媛導演,鄭國江填詞,國家 ...




《冼夫人》廣州首演贏好評 麥嘉:難度比拍電影高幾倍

麥嘉與高志森齊為《冼夫人》出力,取得好成績。

由黃百鳴監製,麥嘉編劇,高志森與焦媛導演,鄭國江填詞,國家一級演員、紅派藝術傳人、梅花獎得主蘇春梅領銜主演之戲曲音樂劇《冼夫人》剛於本月5日在廣州首演。這劇以香港式喜劇風格展現嚴肅的人物題材,打破了傳統粵劇演繹方式,贏得觀眾的熱烈歡迎。

高志森表示,今劇是他對已故粵劇名伶梁漢威的懷念與致敬,並非常感激梁漢威當年支持他在藝術上大膽創新,今日看到成績,也圓了威哥吸引新一代欣賞傳統粵劇藝術的心願。

編劇麥嘉坦言,如何將嚴肅人物做得更加接地氣?是他今次面臨的最大挑戰:「難度比拍電影高幾倍,但看到觀眾的現場反響很好,我想我們做到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