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9日 星期四

【真材實料】袁嘉敏側晒34D真胸 谷自製特輯 __,袁嘉敏,

網上截圖
袁嘉敏參加09年香港小姐獲得「最上鏡小姐」加入娛樂圈發展,其後離開大台進軍影圈拍攝三級片《鴨王》,近年轉跑內地登台做騷賺快錢,反而在香港很少公開露面及 ...




袁嘉敏參加09年香港小姐獲得「最上鏡小姐」加入娛樂圈發展,其後離開大台進軍影圈拍攝三級片《鴨王》,近年轉跑內地登台做騷賺快錢,反而在香港很少公開露面及演出,但在網上不時見到袁嘉敏展現性感身材,周遊列國享受旅遊人生。



月前她開始到泰國自編自導自演名為《獨遊蘇梅》網上特輯,在片段中大晒身材又提及參選10年前後,由32B升Cup至34D。今日袁嘉敏再於網上晒一張身穿黑色一件頭泳裝,並留言指最後一集《獨遊蘇梅》已上傳到網上頻道,很開心可以跟大家分享遊歷。這3集都是100%由她自己用手機拍攝、剪接和製作。片中見她再以火辣三點式亮相,在藍天碧海下於水中谷胸暢泳,一人玩獨木舟、一邊介紹當地旅遊好去處,片中一幕袁嘉敏真「胸」上陣,配穿白色網狀連身沙灘裝,真空擺出誘人體態,為她的特輯寫上句號。



袁嘉敏受訪時指其造型並非刻意賣性感,還說:「沙灘好熱,啲沙好滾,其他人都係着比堅尼,難得平日工作登台都係着T恤,又三十幾度純粹同大家分享吓。」身材由32B變大到34D,她解釋:「而家先係我原形,之前公司要我減肥,我港姐面試時都係呢個身形。」一輯又一輯大解放片段上載後,隨即有人找她做旅遊達人,袁嘉敏享受旅遊中找到樂趣,但無意轉型做KOL,還說:「我近年在內地工作多,好多時啲人話唔見我,諗住拍吓片同大家分享。」



採訪:卓寶花



網上截圖 上身常成焦點。(網上圖片) 上身常成焦點。(網上圖片)
袁嘉敏今日與網民分享完成特輯。(IG圖片)

袁嘉敏今日與網民分享完成特輯。(IG圖片)
側面睇的震撼。(網上圖片)

側面睇的震撼。(網上圖片)
火辣紅泳衣再次登場。(網上圖片)

火辣紅泳衣再次登場。(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