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9日 星期四

【富婆Laura碌人情咭】張可頤撐新人 廿年後再做MV女主角 __,張可頤,

近年產量唔多嘅張可頤,演出舞台劇《但願人長久》後,最近跟一位樂壇新人陳涵林,合唱一首歌。張可頤令人印象深刻,是昔日在大台的劇集,然而93年她透過選港姐 ...






近年產量唔多嘅張可頤,演出舞台劇《但願人長久》後,最近跟一位樂壇新人陳涵林,合唱一首歌。張可頤令人印象深刻,是昔日在大台的劇集,然而93年她透過選港姐,繼而成為大台花旦,到贏得視后,她的演藝生涯其實始於樂壇。

91年在鄭敬基的撮合下,她跟幾個女仔組成女子組合《PP Gals花生女郎》,當年她還彈住結他拍MV。不過《PP Gals 》純粹偶像包裝,翌年這隊組合便解散,張可頤其後於93年選港姐,雖然大熱倒灶,三甲不入,輸給莫可欣、余少寶等,但星途卻是同屆中最燦爛的一個。

之後她在劇集《難兄難弟》唱插曲,及2000年時推出過賀年唱片。

事隔20年,甚麼打動她再開金口?就是富婆Laura張人情咭。Laura最近當上經理人,簽了歌手新人陳涵林,於是找來好友張可頤幫拖,跟這位後輩合唱《風給的約定》。拍MV當日,Laura亦到場探班,貫徹她一身強勁行頭的打扮,唔講,還以為Laura是MV女主角。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全城抗暴 區區論壇同你深度剖析

立即睇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