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9日 星期四

合約將屆滿未傾續約 郭少芸存貨快播光憂成棄將 __,郭少芸,

郭少芸稱這身打扮懷少女心,不介意跟細十幾歲小鮮肉拍拖。
合約將屆滿未傾續約郭少芸存貨快播光憂成棄將郭少芸稱這身打扮懷少女心,不介意跟細十幾歲小鮮肉拍拖。郭少芸到電台受訪,以粉紅頭襯粉紅褸的她,笑認有少女心, ...




合約將屆滿未傾續約 郭少芸存貨快播光憂成棄將

郭少芸稱這身打扮懷少女心,不介意跟細十幾歲小鮮肉拍拖。

郭少芸到電台受訪,以粉紅頭襯粉紅褸的她,笑認有少女心,又大讚電台的小鮮肉「皮薄餡靚」,不介意與細十多年的男生拍拖,皆因自己夠低智,但現實中未試過姊弟戀,目前仍是單身,專心拍劇。她又指新劇《丫鬟大聯盟》反應不俗,拍攝時相當開心。問到黃心穎缺席宣傳是否差少少?她說:「我也想念她,有私下聯絡及溝通,但不敢太騷擾她,大家的關心她都收到了。(知否她有何打算?)沒多問呀!」

郭少芸透露《大醬園》將緊接播出,存貨已播畢,並笑說:「通常公司不想簽你,便會播光存貨,我的合約快要完,但仍未傾約。雖然有返內地工作,但喜歡在TVB拍劇的熟悉感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