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2日 星期三

金像獎2020:金像獎:郭富城鬥古天樂 周冬雨爭影后 #古天樂 #周冬雨 #郭富城 #金像獎

影帝及影后競爭都好激烈!《第39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公布入圍名單,兩個主要大獎最佳男主角以及最佳女主角競爭激烈!影帝方面,郭富城憑電影《麥路人》大戰《犯 ...




影帝及影后競爭都好激烈!


《第39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公布入圍名單,兩個主要大獎最佳男主角以及最佳女主角競爭激烈!影帝方面,郭富城憑電影《麥路人》大戰《犯罪現場》的古天樂,而年僅19歲的大陸男星易烊千璽就憑《少年的你》越級挑戰!影后方面,《少年的你》周冬雨、《金都》鄧麗欣和蔡思韵《幻愛》入圍角逐獎項。而《少》亦成了今年獲最多提名的電影,共有12項,當中更包括「最佳電影」、「最佳導演」等大獎。


鄧麗欣對於入圍爭影后,心情感到很複雜,但都開心的,她謂:「因為最近的氣氛及睇到好多負面報道,所以喺呢個局世及環境之下收到咁好消息,心情係有啲複雜,好開心,今次第二次提名最佳女主角,好多謝大家對我嘅肯定,亦好開心呢幾年有好多機會,好嘅電影俾我參與,亦都恭喜呢部片入圍最佳新導演及最佳編劇,亦都恭喜鮑起靜入圍最佳女配角,好開心自己都有另一個提名,就係歌曲嘅提名,成部電影出到嚟大家鍾意,係有賴成個團隊合作,我已經當自己攞到獎,好開心好開心。」


蔡思韵表示能夠入圍,對她的人生來說簡直就像當年考大學被錄取一樣。如幻似真又難以置信。她謂:「這次入圍代表作為新人的我拿到一條鎖匙,走進一道更險峻的電影之門。我會更用心、更認真去看待表演,更肯定和自信地說『我,蔡思韵是一位女演員』。感謝製作團隊,導演周冠威和我的對手劉俊謙。感謝金像獎評審對我的肯定,能夠躋身於一班前輩演員之中,成為入圍一分子,與有榮焉。」


古天樂再次爭影帝,他說:「平常心,入圍已經好開心,最希望大家身體健康。」至於亦有份以電影《叔.叔》提名男主角的太保,則表示電影人生有低潮有高潮,人生也是一樣,平安最重要,香港有很多我關心的人、事及好多好朋友,希望香港平安。」而憑《金都》提名男主角的朱栢康多謝拍檔鄧麗欣,他謂:「多謝評委們同有份投票的同業,對於我嚟講係好驚喜,以我短短嘅電影業時間可以同咁多位神枱級前輩躋身同一提名名單係非常榮幸,提名已經當攞咗獎,人生行到呢一步,手頭上得嘅嘢已經最好。」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