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2日 星期三

【武漢肺炎.民間自救】捐完3萬口罩 杜汶澤火速再入百萬毫升消毒液 #新型肺炎 #杜汶澤 #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民間自救】捐完3萬口罩杜汶澤火速再入百萬毫升消毒液26分鐘前香港政府以「佛系」態度對付武漢肺炎,港人惟有發起自救行動,藝人杜汶澤早前買入3 ...




  • 【武漢肺炎.民間自救】捐完3萬口罩 杜汶澤火速再入百萬毫升消毒液
  • 26分鐘前




香港政府以「佛系」態度對付武漢肺炎,港人惟有發起自救行動,藝人杜汶澤早前買入3萬個口罩,當中1萬個捐贈至日前爆發武漢肺炎的青衣長康邨長者,另外兩萬個則送到醫療物資公司負責分發。

送完口罩,昨日阿澤再表示「醫生話洗手先係最重要,下一步我要做「酒精搓手液」」,而阿澤亦坐言起行,今日在社交平台再發文指「搵到消毒搓手液,原廠英國貨,買咗一百萬亳升」,並指令同事「準備取消 home office ,我哋轉做工廠!男兒女兒當入樽!」留言在短短兩小時,已獲逾2萬6千人讚好,不少網民更表示要幫手,「申請工廠妹職位」、「要幫手話我知,自攜工具開工」。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