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2日 星期三

【網購消毒產品】江嘉敏遭連放5次飛機 腸胃炎未癒更險遭騙財 #江嘉敏

【網購消毒產品】江嘉敏遭連放5次飛機腸胃炎未癒更險遭騙財33分鐘前全城搶購消毒用品,漂白水、消毒紙巾已絕跡於各大超市,不少人轉而在網上購買,亦因此出現 ...




  • 【網購消毒產品】江嘉敏遭連放5次飛機 腸胃炎未癒更險遭騙財
  • 33分鐘前




全城搶購消毒用品,漂白水、消毒紙巾已絕跡於各大超市,不少人轉而在網上購買,亦因此出現不騙財事件,大台藝人江嘉敏日前亦險遭騙財。

事緣江嘉敏早前在網上見到有人出售消毒用品,當中包括清潔啫喱、洗手液、濕紙巾及火酒,她便相約對方交收,但與賣家相約時間地點之後,慘遭對方爽約,前後更多達5次,她甚至相約到賣家樓下交收,亦臨時被賣家甩底,令江嘉敏相當激氣。

其實近期江嘉敏可算黑仔,早前她患上腸胃炎,打算到超市買廁紙,卻發現貨架全空,她更拍片公開慘況,認真禍不單行。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